即時體育

【西班牙超級盃:附精華】巴塞食詐糊兼末段連失 憾負馬體會無緣決賽 美斯怨「犯小朋友錯誤招禍」  (16:45)

巴塞隆拿今晨兩度食詐糊兼末段連失兩球,結果在沙特阿拉伯上演的西班牙超級盃4強賽,以2:3反負馬德里體育會,衛冕失敗外,也無緣後日決戰皇家馬德里,但料「地上最強」教練華維迪地位仍穩,而一度扳平的美斯再斥球隊的犯下小朋友的錯誤招敗。

兩軍早段攻勢不多,反而馬體會前鋒祖奧菲歷斯,至補時階段先後與佐迪艾巴及美斯口角更搶鏡。「床單軍」下半場接戰不久即由佐治高基打開紀錄,但美斯50分鐘禁區內起右腳勁射扳平。他9分鐘之後再破網,但視像裁判(VAR)指他禁區外犯手球,故入球無效。 62分鐘,倒戈馬體會的基沙文頭槌補中為巴塞反先,但隊友碧基其後的入球因越位再被判詐糊。巴塞終在81分鐘輸12碼,艾華路莫拉達操刀得手,加上後者5分鐘後助攻安祖哥利亞,令馬體會以3:2勝出,後日與以3:1淘汰華倫西亞的皇家馬德里爭標。

巴塞提早打道回府,據報在下周中沒有比賽下,將休息至下周一才復操。「地上最強」此役失3球,都來自對手中路組織形成半單刀,美斯認為是球隊犯錯之過:「我們展示出比上場對愛斯賓奴不同一面,我們踢了場好波但再贏不到,但也留意到,自己不能再犯這種小朋友錯誤。」他與蘇亞雷斯均為主帥華維迪護航,而《每日體育報》亦指,下周一的球會董事會無意討論解僱華帥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辦公眾諮詢會 謀最快2034年踢世盃決賽周

其他報道:【U23亞洲盃】韓國1:0絕殺國足旗開得勝 日本不敵沙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班牙超級盃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美斯 華維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