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奧克蘭網球賽】15歲嘉奧芙無緣鬥細威 訓示父親說髒話惹笑球迷 (20:20)

15歲美籍新星嘉奧芙去年閃耀網壇,今年首擊在奧克蘭國際賽,則於女單16強止步,無緣下輪鬥偶像莎蓮娜威廉絲。不過,她在場上接受父親指導時,「訓斥」對方說髒話,被場邊米高峰收音,成為球迷熱話。

嘉奧芙在2019年溫布頓網賽,從女單外圍賽一直殺入16強,創下賽事歷史,在美國公開賽亦打入32強。她今日出戰奧克蘭國際賽,原本再過一關,就可在8強遇上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,惟最終以盤數1:2敗予德籍球手。她在比賽期間一幕,則成為熱話。首盤取勝後,嘉奧芙於場邊接受身兼教練的父親指導,突然向對方說「你不能說髒話」,其父親否認後,她還一臉認真地說:「你有,你說了D字頭的髒話。在某些地方,這是髒話。」嘉奧芙終令父親道歉,對話更被旁邊電視台的米高峰錄下,成為網壇熱話。

嘉奧芙雖緣盡女單8強,但已打入女雙4強,將爭入決賽,若細威伙禾絲妮雅琪闖決賽,這對美國網壇新舊名將,仍有機會對碰。另一邊廂的布里斯班網賽,免戰首圈的世界一姐巴迪,在女單16強敗予美籍球手巴拉迪,提早下馬;巴拉迪在首圈已掃走舒拉寶娃。

另外,澳洲網球總會日前落實籌備慈善賽,希望為澳洲山火賑災籌款,今日獲費達拿、拿度及細威答允參戰,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前,先演矚目賽事。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怒揮球拍誤中父親 21歲特薛斯柏斯遭母當眾訓斥

其他報道:【香港街馬】賽會公布下周日封路安排 料不抵觸中環集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嘉奧芙 細威 莎蓮娜威廉絲 女單 奧克蘭國際賽 禾絲妮雅琪 巴迪 澳洲山火 費達拿 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