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勇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新年首站即闖8強 (17:36)

世界第9的港隊一哥伍家朗,今日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,爆冷以直落兩局淘汰世界第2的周天成,在2020年首擊即打入男單8強。這名港隊星將笑言表現大膽果斷,是今仗致勝關鍵,又慶幸雖然冬訓狀態差,今仗亦取得好開始。

港隊在2020年首站出征馬來西亞,伍家朗昨日淘汰日本隊球手後,今日即要惡鬥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。二人首局苦戰至刁時,伍家朗以23:21先拔頭籌,次局再全程領先下以21:17取勝。新年迎來好開始,家朗賽後稱:「今日表現算是不錯,關鍵分處理較對手好,對搶網前亦大膽果斷,取下第一局之後,就更有信心和放得開。」

伍家朗亦在爭取東京奧運積分最後4個半月,打響頭炮。他目前奧運排名第9位,有望繼上屆後再戰奧運,但首要是準備明日或要再戰丹麥隊的祖拿坦,爭入男單4強。而港隊今日尚有李卓耀出戰男單16強,與中國隊的上屆奧運冠軍諶龍爭晉級。混雙的鄧俊文/謝影雪,亦會出戰中國隊的頭號種子組合。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】尼迪迪施手術缺陣 李斯特城僅和維拉 曼聯同陷傷兵潮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海嘯倖存者受助於C朗多年 盼偶像見證小登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羽毛球 伍家朗 周天成 港隊 馬來西亞大師賽 東京奧運 中華台北隊 世界排名 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