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超盃】皇馬挫華倫西亞坐亞望冠 巴塞明晨鬥馬體會爭入決賽 (18:40)

縱使缺少多名前線主將,皇家馬德里今晨在沙特阿拉伯上演的西班牙超級盃4強賽,仍憑3名中場卻奧斯、艾斯高及莫迪歷妙射得手,以3:1淘汰華倫西亞,將於下周日決戰明晨巴塞隆拿對馬德里體育會的勝方。

巴塞隆拿vs.馬德里體育會 明晨03:00開賽

皇家馬德里有前鋒賓施馬、翼鋒夏薩特、加里夫巴利及進攻中場馬高阿辛斯奧,齊齊因傷無緣西超盃,教練施丹排出4-2-3-1陣式,箭頭是盧卡祖域,身後策應的是艾斯高和莫迪歷。15分鐘,卻奧斯乘華倫西亞門將查奧美杜明尼治站得太出,開角球直接彎入打開紀錄。39分鐘,艾斯高禁區內心口控定射入「窩利」。65分鐘,莫迪歷禁區右路腳面外側射門,皮球穿過兩名敵衛死角而入,亦是其職業生涯第100個入球。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補時階段犯手球被判12碼,中場柏利祖為華倫操刀破蛋,惟不足以扭轉球隊負1:3敗局。

施丹說:「球隊整體表現令我雀躍。艾斯高取得他需要的入球,卻奧斯有天賦,莫迪歷的入球亦是只有他才能辦到。可是這只是準決賽,我們仍未贏得冠軍。」施丹又暗示即使巴利喉嚨發炎,又缺練一星期,但不排除對方歸隊,在決賽侯命。

今屆西超盃首次在西班牙以外舉行,由兩隊增為4隊,爭取衛冕的巴塞隆拿主帥華維迪坦言喜歡舊制:「西超盃過去是季前首個錦標。我知道今屆賽事有不少批評,可是足球已成為一盤賺錢的生意。」沙特就西超盃與西班牙足總簽約3年,價錢總值1.2億歐元(約10.4億港元),皇馬及巴塞隆拿可約獲600萬歐元;華倫及馬德體育會則可得300萬歐元。另外,華維迪又解釋球隊遲了半小時才開記者會:「隊巴司機出錯。他以為記者會在皇家馬德里對華倫西亞的場館舉行,而且交通有點擠塞。」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勇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新年首站即闖8強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】尼迪迪施手術缺陣 李斯特城僅和維拉 曼聯同陷傷兵潮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超盃 西班牙超級盃 皇家馬德里 皇馬 華倫西亞 施丹 卻奧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