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聯賽盃】尼迪迪施手術缺陣 李斯特城僅和維拉 曼聯同陷傷兵潮 (16:36)

李斯特城今晨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,憑後備入替前鋒伊恩拿祖建功,主場1:1逼和阿士東維拉,保住不敗於本月28日次回合作客。

「狐狸軍」今仗有射手占美華迪傷癒復出,維拉則擺出無鋒陣,起用隊長基亞利殊推前攻堅,並反客為主,在28分鐘由古爾拔先開紀錄。及後客軍續有擴大比數機會,但半場僅領先1:0。相反主隊在換邊後重整旗鼓,全場控球率亦達70%,而69分鐘後備入替的伊恩拿祖,於5分鐘後接應華迪妙傳得手,協助李斯特城逼和1:1完場,但各項賽事三連勝告終。已連續兩仗因傷缺陣的防中尼迪迪,在今仗賽前證實需接受手術,預計需休戰一個月。

另邊廂,曼聯前日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先負曼城,禍不單行的是,防線正受傷兵困擾,後防大將哈利馬古尼因臀部肌肉受傷,雖傷勢並非嚴重,但領隊蘇斯克查證實,此子在周六英超主場對諾域治很大機會缺陣。由於艾歷拜利及馬高斯盧祖長期養傷,加上杜安薛比及菲爾鍾斯均有傷在身,令「紅魔」現時只餘下域陀連迪路夫一名健康的中堅在大軍中。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4強:附精華】曼聯首回合1:3負曼城 普巴手術後報平安 次回合難復出救亡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】曼聯戰績票價成阻力 4強首回合迎曼城門票滯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聯賽盃 李斯特城 華迪 伊恩拿祖 阿士東維拉 基亞利殊 編輯推介 英格蘭聯賽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