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海嘯倖存者受助於C朗多年 盼偶像見證小登科 (22:41)

2004年南亞海嘯奪走逾23萬人性命,當時年僅6歲的印尼男孩馬圖尼斯(Martunis)奇蹟倖存,因獲救時穿着葡萄牙隊球衣,自此和葡國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結緣。馬圖尼斯多年來受助於C朗,如今即將和女友結婚,亦希望邀得對方見證。

馬圖尼斯當年身穿葡萄牙隊球衣在海灘上獲救,但母親和兩名兄弟姊妹則在海嘯中喪生。葡萄牙足總得悉此事後,立即捐出3.4萬英鎊(約34.6萬港元)助他重建家園,而C朗數月後親自飛到印尼探望,多年來亦為馬圖尼斯支付學費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tunis Ronaldo(@martunis_ronald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二人曾多次在不同場合見面,馬圖尼斯視對方為人生導師,上月底宣布和女朋友訂婚,但沒透露婚期。被朋友問及C朗會否出席婚禮時,馬圖尼斯回答道:「真主保佑,如果他不忙的話就會來。」

馬圖尼斯亦追隨偶像腳步,在2015年短暫加盟C朗母會士砵亭,但由於欠缺天份,他在2017年返回家鄉,現正努力轉型成為「KOL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tunis Ronaldo(@martunis_ronald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相關報道:【澳洲山火】世界一姐巴迪捐出下仗獎金 舒拉寶娃點名佐高域齊捐款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4強】曼聯首回合1:3負曼城 普巴手術後報平安 次回合難復出救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葡萄牙隊 葡萄牙 南亞海嘯 南亞大海嘯 士砵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