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】怒揮球拍誤中父親 21歲特薛斯柏斯遭母當眾訓斥 (20:22)

澳洲籍球星基茲奧斯幾乎每次上場,掉拍、罵裁判等舉止總流露壞脾氣,不過他昨晚在男子網球ATP盃,卻被對手特薛斯柏斯搶走「壞孩子」之名。這名希臘籍新星落後下怒揮球拍,更誤中坐在場邊的父親,令看台上的母親亦看不過眼,要走來訓斥兒子。

特薛斯柏斯昨晚在F組率領希臘隊,惡鬥提早出線的東道主澳洲隊。肩負主力身分的他面對基茲奧斯,在男單首盤即要搶七,以細分7:9落敗後,走向球員休息席兩度憤怒揮球拍,第2次更打中在身旁的父親。其父狀甚痛苦地按着右臂,站起來訓斥數句後離開,連觀眾席上的母親亦走下去,當眾向21歲的特薛斯柏斯訓話。

特薛斯柏斯冷靜過後追回一盤,但決勝盤再次搶七失敗,以盤數1:2失利,希臘隊亦以直落3場敗陣,於F組3戰全敗墊底出局。澳洲隊挾首名晉級後,將於8強迎戰C組首名的英國隊。而西班牙隊今日在世界一哥拿度帶領下,以場數3:0橫掃日本隊,在B組首名出線,8強將鬥6組之中的最佳次名。

相關報道:【澳洲山火】世界一姐巴迪捐出下仗獎金 舒拉寶娃點名佐高域齊捐款

其他報道:【聯賽盃4強】曼聯首回合1:3負曼城 普巴手術後報平安 次回合難復出救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ATP盃:基茲奧斯 特薛斯柏斯 拿度 澳洲隊 澳洲 希臘隊 希臘 西班牙隊 西班牙 壞孩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