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聯賽盃4強:附精華】曼聯首回合1:3負曼城 普巴手術後報平安 次回合難復出救亡 (15:29)

英格蘭聯賽盃今晨的曼市打吡戰,最終曼聯在奧脫福球場半場連失3球,4強首回合先落後曼城1:3,被主帥蘇斯克查抨擊球隊表現是他上任後最差。即使中場主力保羅普巴手術成功,亦勢在次回合缺陣,紅魔難再演上屆歐聯對巴黎聖日耳門(PSG)反勝一幕。

曼聯在後防有多員傷兵下,今晨以菲爾鍾斯出任正選,但他與多名隊友合力,仍未能阻止曼城翼鋒貝拿度施華17分鐘遠射破網。鍾斯的拍檔域陀連迪路夫則在33分鐘失位,馬列斯單刀扭過曼聯門將迪基亞送入空門。安達斯彭利拿再於6分鐘後擺烏龍,令曼聯半場先失3球,是22年來主場最差。惟拉舒福特70分鐘破蛋,令曼聯在次回合保持一線生機。

曼聯將在三星期後作客曼城,料哈利馬古尼等後防球員可復出,但中場將續缺麥湯米尼,普巴亦上陣成疑。後者今晨在醫院病床上拍片,表示足踝手術已完成,但稱暫時腳趾感覺遲緩,又謂自己需要去理髮。據報他將養傷3至4星期。

相關報道:【聯賽盃】曼聯戰績票價成阻力 4強首回合迎曼城門票滯銷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小勝列斯聯 32強鬥般茅 阿迪達形容驚險如看牙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格蘭聯賽盃 曼聯 曼城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貝拿度施華 馬列斯 拉舒福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