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迎戰列斯聯 阿迪達信不斷打勝仗會上癮 (22:52)

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明晨上演獨腳戲,由阿仙奴主場迎戰英冠一哥列斯聯,主隊新帥阿迪達以打勝仗會上癮,以及能為球隊帶來凝聚力來鼓勵麾下。

阿仙奴vs列斯聯 無綫85台、體通天下 明晨03:56直播

阿仙奴13次封王是足總盃紀錄,其中阿迪達是2013和14年捧盃功臣之一,故此他對這賽事感受頗深。他說:「勝利能帶來凝聚力。當你一起有美麗經歷,而且贏得錦標,這些寶貴的經驗便會留在隊中,這令你們更互信,而這勝出、勝出及勝出的習慣,可令你不斷報捷,進而成癮。」

阿迪達雖明白自己回巢執教是協助脅領「兵工廠」改善英超成績,但也說:「盃賽亦非常重要。阿仙奴在這方面有輝煌的過去,再度封王將可如釋重負,並能產生信念,球隊更加團結。當你引領球迷前往溫布萊球場時,他們會與家人一起去,一起自豪。這是歷史見證。這是特別的。」

另外,阿仙奴日前傳言有意羅致拜仁慕尼黑的中堅謝路美保定,但拜仁教練費歷克說:「謝路美是我們的球員。他歇冬期間有很好的訓練。對於他留隊或離開的問題,我目前不用理會擔心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林柏特稱基奧特可「落車」 摩連奴嘆孫興慜及莫拉難代卡尼

其他報道:【意甲:圖輯】伊巴謙莫域為AC米蘭「地標」前夕 家鄉銅像被切腳倒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足總盃 列斯聯 阿迪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