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熱刺僅和米堡需重賽 車路士兩球淘汰森林 (00:05)

過去兩場英超不勝的熱刺,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,藉少有掛帥的盧卡斯莫拉下半場建功,作客以1:1逼和另一英冠球隊米杜士堡,需要重賽。另一倫敦球會車路士雖然半力作賽,仍憑赫臣奧杜爾及巴克里上半場各入一球,主場以2:0淘汰英冠的諾定咸森林,晉身32強。至於有朗尼踢足全場的英冠隊打比郡,則爆冷作客以1:0淘汰水晶宮,後者有米利禾積域下半場領紅。

熱刺出征英冠球隊米杜士堡,客軍以停賽後復出的孫興慜及盧卡斯莫拉掛帥,中、後場亦有基斯甸艾歷臣、迪利阿里及簽新約的艾達韋列特等壓陣,但兩軍上半場互交白卷,熱刺換邊後更被「米堡」鋒將艾殊利費查在50分鐘打開紀錄。熱刺領隊摩連奴6分鐘後變陣,一口氣換入中場拉美拿及盧施素,並在61分鐘奏效,莫拉接應後衛奧里亞右路傳中輕易頂入扳平,惟之後無法增添紀錄,終各一言和終場。

車路士此役收起前鋒譚美阿巴謙、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及韋利安等,改以巴舒亞伊為箭頭,柏度洛迪古斯及赫臣奧杜爾分任左、右翼,後者甫開賽6分鐘便接應柏度斜傳,於右路起左腳射入先開紀錄。22分鐘,諾定咸森林翼鋒阿歷斯米頓博得12碼,但經視像裁判(VAR)改判,指米頓疑被侵犯前已越位而取消極刑。33分鐘,赫臣奧杜爾又在右路推大位起左腳命射,森林門將佐敦史密夫擋出不遠,被敵軍中場巴克里補中,助車路士上半場領前2:0,並以這比數結束全場。

相關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5年來本土賽首次零中龍 曼聯悶和狼隊需重賽

其他報道:【澳洲山火】世界一姐巴迪捐出下仗獎金 舒拉寶娃點名佐高域齊捐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英足盃 足總盃 熱刺 摩連奴 車路士 打比郡 朗尼 水晶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