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林柏特稱基奧特可「落車」 摩連奴嘆孫興慜及莫拉難代卡尼 (20:08)

車路士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淘汰諾定咸森林後,領隊林柏特稱被棄用的基奧特本月可以離隊,而法國隊教練迪甘斯也認為,轉會對基奧特絕對是好事。至於熱刺只能逼和米杜士堡及需要重賽後,主帥摩連奴坦言,孫興慜和盧卡斯莫拉難以取代養傷中的哈利卡尼。

車路士作客森林是半力作戰,卻續棄用33歲的基奧特,由巴舒亞伊當箭頭,林柏特賽後更說:「我已告訴基奧特。若他有要求,而又有利會方和球隊,便會有事情發生。」今季只曾兩度掛帥已令基奧特不滿,而其合約只餘半年。

法國隊教頭迪甘斯亦說:「即使沒有牽涉法國隊,基奧特亦應離開車路士。比賽太少無法滿足他,令他不高興,但這並非他的錯。」據報國際米蘭、里昂、紐卡素及阿士東維拉都是基奧特潛在新東家,而後者同時也與巴舒亞伊扯上關係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占士米拿掛彩 利物浦傷兵增至7人 高普勢續提拔小將

至於有多名主將壓陣的熱刺,卻只能逼和米杜士堡,摩連奴賽後慨嘆攻力不足:「你沒可能將孫興慜和盧卡斯莫拉轉型為9號位的哈利卡尼。」卡尼因腿筋受傷需缺陣兩個月。摩帥又指足總盃採用的足球的重量像沙灘波般輕,不利球員發揮。此外,他證實中場穆沙施素高,在之前一場英超敗走修咸頓中觸傷足踝,暫未知歸期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:圖輯】伊巴謙莫域為AC米蘭「地標」前夕 家鄉銅像被切腳倒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車路士 熱刺 林柏特 基奧特 迪甘斯 摩連奴 孫興慜 盧卡斯莫拉 哈利卡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