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球員身分橫跨4個十年 42歲卡達再寫歷史 (19:23)

42歲「飛人」卡達今早於NBA常規賽,為阿特蘭大鷹隊後備上陣,迎來2020年個人首戰,亦令他成為聯盟史上,首名橫跨4個十年的上陣球員。

在1998年以選秀身分登陸NBA的卡達,今季踏入球員生涯第22季,不但是現役唯一在2003年之前加入NBA的球員,更寫下聯盟最長效力季數紀錄。今早他在常規賽為鷹隊後備登場,令他成為聯盟史上首名橫跨4個10年代的球員。他是役上陣18分鐘貢獻3分、3個籃板及1次助攻,助球隊主場以116:111擊敗印第安那溜馬。

至於達拉斯獨行俠今早雖有新星盧卡當錫,今季個人第10次取得「三雙」,但球隊主場以120︰123不敵夏洛特黃蜂。而密爾沃基公鹿有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取全場最高32分,包括第3節獨取19分,領球隊主場以127︰118擊退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此外,已養傷近兩個月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,透露因肩傷不排除做手術,惟一旦動刀勢提早收咧,因此他坦言希望在不接受手術下續休養。外界料若情况理想,可望兩個月後復出。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華杜斯落實加盟彭拿路 「科蘭的邀請令人無法抗拒」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:附精華】5年來本土賽首次零中龍 曼聯悶和狼隊需重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卡達 鷹隊 溜馬 艾榮 籃網 公鹿 字母哥 當錫 獨行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