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轉會】華杜斯落實加盟彭拿路 「科蘭的邀請令人無法抗拒」 (18:27)

前香港足球先生及匈牙利國腳華杜斯,落實加盟烏拉圭甲組聯賽勁旅彭拿路,簽約一年,和首執教鞭的科蘭故劍重逢。34歲的華杜斯直言無法拒絕科蘭的邀請,亦已飛抵烏拉圭,明天開始操練。

曾效力港超傑志半季的科蘭,去年8月掛靴後,上月起在家鄉蒙特維多的母會彭拿路展開執教生涯。華杜斯則在去年9月離開傑志,加盟母會布達佩斯捍衛者,日前傳出提早解約,昨被烏拉圭傳媒拍到抵達彭拿路所在的蒙特維多。

華杜斯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,直言全為科蘭來投:「如果科蘭打電話給你,你絕對無法說不。我也背負很大責任,因為要以匈牙利之名在烏拉圭踢球。」繼印度孟買城及傑志後,這是兩人第三度合作,不過科蘭已換上領隊身分,令華杜斯亦言:「在我腦海裏,他還是球員,而不是教練呢。這對我們都是新一頁,我希望盡我所能為球隊貢獻。」

相關報道:【轉會】傳華杜斯借至彭拿路 成新帥科蘭首簽兼三度合作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黃洋第250場為傑志披甲 笑言躋身四大天王 盼後輩接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華杜斯 科蘭 彭拿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