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卡尼拉傷大腿料養傷3周 無緣鬥利物浦 張伯斯十字韌帶重創提早收咧 (21:01)

北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在英超21輪過後僅列第5及10位,爭前4形勢不樂觀之餘,兩軍更齊添傷兵。其中上輪拉傷左大腿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料養傷3周,而阿仙奴後衛哥林張伯斯更證實因前十字韌帶重創提早收咧。

熱刺上輪聯賽作客不敵修咸頓之餘,前鋒哈利卡尼末段更拉傷左大腿退下火線,據初步診斷後,料需休戰3周,本月未來4仗勢缺陣,包括下輪聯賽迎戰榜首利物浦。至於阿仙奴早前不敵車路士時因傷退下火線的後衛哥林張伯斯,昨證實因前十字韌帶重創,料唞6至9個月,意味已提早收咧。

另外,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早前在聖誕快車期傷癒復出踢了兩仗後再告受傷,據報其足踝傷患惡化需做手術,料養傷1個月,勢無緣本月內兩場聯賽盃4強鬥曼城的同市打吡。

其他報道:【體壇賑災】澳洲山火肆虐 澳網前辦慈善賽 球手開Ace即捐款 板球隊義賣比賽球衣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廣州富力辭退史杜高域 雲邦賀斯料走馬上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哈利卡尼 曼聯 保羅普巴 阿仙奴 哥林張伯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