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碰錫菲聯 爭跨季主場17連勝 高普:落敗或出現,但我們毋懼 (22:26)

今季英超唯一不敗之師兼榜首勁旅利物浦,明晨接戰排第8的客軍錫菲聯。主隊已與2003/04年球季不敗盟主阿仙奴相提並論,但「紅軍」領隊高普表示「落敗或出現,但我們毋懼」。

利物浦vs.錫菲聯 now611/621台 明晨04:00直播

利物浦英超19戰後,以18勝1和得55分名列榜首,拋離多踢兩場的次席球隊李斯特城10分,若明晨之戰取得聯賽11連捷,便可再次領前「李城」13分。高普回應利物浦被譽為「無敵之師」的說法時稱:「賽果只有勝和負。落敗或出現,但我們毋懼。我可以做的是盡力確保增加球隊的勝算。」紅軍此役若勝出,便可取得英超跨季主場17連勝。

高普又透露紅軍在1月份的轉會窗「不會太忙碌」,至於尚餘半年便合約屆滿的中場拉爾拉拿的前途方面,高普只表示拭目以待。另外,高普稱守將洛夫雲及翼鋒梳頓沙基利因缺態關係,暫不能復出;中場阿歷士張伯倫、法賓奴泰華利斯及後衛祖爾麥迪比則續養傷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仙奴兩蛋贈曼聯 阿迪達響頭炮 普巴或做手術 蘇斯克查暗示買中場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熱刺0:1不敵修咸頓 卡尼傷出下輪難鬥利物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高普 錫菲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