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0:1不敵修咸頓 卡尼傷出下輪難鬥利物浦 (00:57)

熱刺今晚作客修咸頓以0:1敗走,更有射手哈利卡尼食詐糊後傷出,下輪英超聯賽鬥利物浦或缺陣。至於李斯特城則作客以3:0大勝紐卡素,穩守次席。

熱刺有基斯甸艾歷臣復任正選,但先入球的是主隊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。他接應長傳扣過守衛,17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13球。熱刺其後有尼當比利傷出,維頓漢門前補射高出,半場落後。卡尼下半場中段曾接應罰球破網,但越位在先,更在這次攻門拉傷左大腿。熱刺終以0:1落敗,在今晨曼城、阿仙奴、曼聯等上陣前,仍暫排第6位,而韓國隊前鋒孫興慜下場停賽期滿,下周日的足總盃與聯賽對利物浦可復出。

熱刺自領隊摩連奴上任後戰績改善,但失球頻仍,此仗落後時,主隊球迷也高歌「你只是另一個普捷天奴(前帥)」。摩帥賽前承認犯錯以外,部分失球源於先天問題:「我們已減少角球失球,但有時是相當難控制的。例如你比我高15厘米時,有些事會做不到。」不過,摩連奴強調亡羊補牢之策不在轉會:「1月會有較多時間操練糾正。」

另外,次席的李斯特城續缺射手占美華迪,仍憑艾約斯佩雷斯及占士麥迪臣上半場入球,加上咸沙袓靴里下半場末段埋齋,以3:0贈主隊紐卡素三連敗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難擋查漢巴克殊倒掛 新年首擊遭白禮頓逼和

其他報道:【日皇盃】神戶勝利船挫鹿島鹿角 奪隊史首冠 韋拿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李斯特城 修咸頓 紐卡素 哈利卡尼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