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單車】風波後重開社交專頁 李慧詩:奧運年盼與港人度難關 (22:39)

元旦日新開始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亦重開社交專頁,寫下長文剖白早前關閉網站的原因,並表示望在奧運年與港人度難關,獲大批網民留言力撐。

香港單車隊星將李慧詩今晚乘元旦日,重開網頁寫下長文剖白心路歷程。她表示由專頁運作起初,只在大賽後寫下感言,至自覺有使命為大家添力,又提到遇上政治事的矛盾:「那天,由於避談政治事而寫得模糊,憂心忡忡的情緒蓋過理性的判斷,把敏感的詞彙帶進來。原諒我關閉專頁三個月,當中涉及許多不同原因,但最大的原因是,我不希望大家互相指罵,尤其是香港人跟香港人間的罵戰,是我最不想看見的。」

李慧詩又寫道,為重開專頁掙扎良久,有陷入政治亂局的擔憂,但因不想放棄,不想因畏懼而退縮,希望邊騎邊寫,發放正力量。步入2020年東京奧運備戰關鍵期,她稱:「藉着今年奧運年,又是新一天,再跟大家見面,希望往後的路繼續與大家在一起,共度每個難關。共勉之。」

反修例風波自2019年初夏開始,李慧詩曾在社交網勉勵港人,包括2019年6月以黑底白字寫下加油二字,但未有講述背後意思。直至十一國慶當天,她亦曾留言「今天出門小心避雨」,沒想到引來網民留言掀罵戰,遂於數天後關閉社交專頁。

相關報道:苦中帶甜港將拼勁爭口氣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東方簽入辛祖盧卡斯 攬兩大射手加強攻力爭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李慧詩 體育 單車 港隊 牛下女車神 政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