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劫後重生:有片】查比高恩斯空難截肢門將 轉戰樂壇贏音樂比賽 (19:50)

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於2016年,在哥倫比亞遇上空難,71人罹難。生還的後備門將福爾曼(Jakson Follmann)因截肢,無奈放棄足球夢,近日卻在樂壇重獲新生,贏得音樂比賽冠軍。他在社交網送別2019年,慶幸走出新道路,望在2020年繼續向前。

影片節錄:

查比高恩斯當時前往哥倫比亞,準備出戰南美球會盃決賽,飛機卻不幸墜毀,令71人遇難,僅3名球員倖存。當中後備門將福爾曼需要截肢,斷送足球事業。不過,現時27歲的他轉戰樂壇,日前在家鄉巴西參與音樂比賽「Popstar」,力壓多名對手贏得冠軍,得知勝出時更感觸落淚。

成功轉型的他一連數天在社交網分享喜悅,今日便趁元旦日上載奪獎相片,展示燦爛笑容:「這張相片正好傳達我在2019年的喜悅,因為我走出新的道路,亦祝願所有人在2020年幸福快樂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日皇盃】神戶勝利船挫鹿島鹿角 奪隊史首冠 韋拿圓滿掛靴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查維斯助南區元旦響頭炮 大埔急覓外援戰亞冠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巴甲 查比高恩斯 福爾曼 門將 音樂比賽 重生 截肢 生還 空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