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車路士難擋查漢巴克殊倒掛 新年首擊遭白禮頓逼和 (22:52)

英超球隊車路士未能延續倫敦打吡氣勢,作客白禮頓被對手的伊朗隊翼鋒查漢巴克殊末段倒掛扳平,雖續排第4,但優勢減少。「藍戰士」賽前亦公布,2018/19球季錄得10億虧蝕。

試行三後衛兩場均失敗收場,車路士今場重用四後衛,並有佐真奴費路等復任正選。這支聯賽四哥早段反客為主,開賽10分鐘即在一次角球混戰,譚美阿巴謙射門省中白禮頓球員後,由擔任左後衛的隊長艾斯派古達補中空門領先。主隊及後雖有後衛丹般恩疑甩骱傷出,但搶回不少控球,亦有李安度杜沙特禁區起腳,需要阿列沙巴拿加飛撲。他們下半場換入查漢巴克殊等鋒將,後者繼上場英超開齋後,84分鐘接應二傳倒掛扳平。車路士翼鋒赫臣奧度爾與白禮頓前鋒馬奧比之後攻門未能絕殺,最終雙方賽和1:1。

車路士今日亦公布上個財政年度(截至2019年6月30日),錄得9660萬鎊(約10億港元)虧蝕,但未計算出售比利時隊翼鋒夏薩特的淨轉會費9000萬鎊(約9.32億港元)收益。會方相信球隊今季重返歐聯賽場,仍會符合財政公平競技條例(FFP)。而對於獲撤轉會禁令,領隊林柏特指經過半季,了解球員後會審慎增兵,希望未來能追趕利物浦。有傳因為韋利安等將明夏約滿,赫臣奧度爾重傷後狀態大不如前,車路士欲斟里昂前鋒穆沙丹比利加盟。

另外,阿士東維拉今晚藉前鋒韋斯利與隊長基亞利殊入球,作客2:1擊敗般尼,由尾三升上尾五,緩解領隊甸恩史密夫的下台壓力。

其他報道:【劫後重生:有片】查比高恩斯空難截肢門將 轉戰樂壇贏音樂比賽

其他報道:【日皇盃】神戶勝利船挫鹿島鹿角 奪隊史首冠 韋拿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白禮頓 般尼 阿士東維拉 林柏特 查漢巴克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