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查維斯助南區元旦響頭炮 大埔急覓外援戰亞冠外 (17:42)

港超在元旦日於旺角場上演新一年首場賽事,和富大埔在門將何銳犯錯下,作客1:2不敵有射手查維斯梅開二度的冠忠南區,各賽事連續5場不勝。大埔主教練馮凱文賽後表示,會盡快物色新兵,填補主力辛祖離隊的空缺,亦盼趕及組軍在本月底出戰亞冠盃外圍賽。

大埔首席射手辛祖同日落實加盟東方龍獅,今仗前場改由勞高伙拍金玟基攻堅。門將陸平中上仗勇戰受傷,大埔今仗改由何銳把守最後一關,南區則有港足前鋒夏志明缺陣。今仗在旺角場上演,有897人入場,兩軍半場互交白卷,南區於50分鐘打破僵局,中場陳肇鈞頭槌中楣彈出不遠,澳洲籍射手查維斯門前補頂入網。79分鐘,大埔門將何銳嚴重犯錯,大腳解圍時省中查維斯,皮球反彈入網,南區領先2:0。大埔於補時階段由中村祐人門前「破蛋」,但為時已晚,南區終勝2:1,賽後8戰15分升上第3位,與榜首富力R&F相距4分。

上季港超冠軍大埔今季班底大變,8戰僅9分排第6。賽後主教練馮凱文說,今仗形勢屬「五五波」,惟球員大意犯錯下需承擔後果,難免影響球隊士氣。離下仗有10天時間,他盼可趕及調整。大埔緊接兩仗分別在菁英盃及聯賽次循環,同樣再鬥南區。

此外,大埔將於本月21日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,作客馬來西亞球隊吉打,但主力辛祖已離隊,馮凱文稱,會盡快物色新兵,對於尋覓持有專業教練牌照的新教練,以帶領出戰亞冠外,進度亦已「八八九九」:「球會有意物色新兵,但一切有待會方落實。辛祖離隊難免影響攻力,始終他是入球保證,前線上會在海外物色新面孔外援。」他透露,門將陸平中的傷勢沒預期嚴重,料一、兩周後可復出,趕及出戰亞冠外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宣布省港盃延期 賀歲盃未有定案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東方簽入辛祖盧卡斯 攬兩大射手加強攻力爭標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和富大埔 查維斯 何銳 陳肇鈞 馮凱文 亞冠盃 亞冠盃外圍賽 辛祖 前鋒 外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