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英王儲威廉帶喬治睇波撐愛隊 凱特公開患癌後首父子檔露面 (12:42)

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3月22日透過預錄影片公布自己患癌後,三名子女正值學校假期未有公開露面,王儲威廉亦保持低調。昨晚(11日)威廉與長子喬治小王子現身伯明翰Villa Park球場,父子檔看足球比賽,支持威廉愛隊阿士東維拉(Aston Villa)對戰里爾(Lille),父子投入觀賽,在看台站立拍手,享受親子時光。這是威廉與喬治在凱特公開患癌消息後父子首度一起公開露面。

目前威廉一家在諾福克郡安默堡(Anmer Hall)的寓所度假,據報道,喬治、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將於下周三(17日)回校上學。(每日郵報/太陽報)

凱特患癌 相關報道:

凱特患癌接受化療 稱有威廉在旁感安慰

凱特患癌全球慰問支持 威廉凱特稱深受感動

相關字詞﹕英國王室 威廉 喬治小王子 凱特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