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短片:黃鴨相隔10年打孖再臨維港 添馬公園對開展出 市民:黃鴨令港人開心 (12:52)

黃鴨相隔10年打孖再臨維港 市民:黃鴨令港人開心(採訪、拍攝:劉妍、林梓晴)

巨型黃色橡皮鴨再臨香港,兩隻18米高的巨型橡皮鴨今日(9日)在維港舉行「啟航禮」,周六(10日)起正式在中環添馬公園中西區海濱長廊的對開海旁公開展出。兩隻巨鴨今早完成充氣,由灣仔會展外移至添馬公園對開,吸引不少市民在場圍觀。6月13日報道:增6站見黃鴨:機場、上環、屯門、土瓜灣、沙田、荃灣

黃鴨粉絲黃小姐特意一早到灣仔「追鴨」,並帶同10年購買的小黃鴨拍照。她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訪問時表示,有感黃鴨意義重大,令港人很開心。另一市民May今早亦推卻與朋友飲早茶,身為灣仔人的她認為要趁早前來與黃鴨合照。10年前黃鴨隻身抵港,她笑說今次黃鴨「多了個老婆」,又認為現時社會環境氣氛欠佳,看到鴨仔「都叫做有少少樂趣」。

採訪、拍攝:林梓晴、劉妍

相關報道:

【圖輯】黃色橡皮鴨重返維港 創作者:寓意雙倍幸運

短片:金鐘站黃鴨處處 短片看四大亮點

巨型黃鴨|6月10日起維港展出 重溫2013年黃鴨訪港時刻【圖輯】

相關字詞﹕黃鴨 黃色橡皮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