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有線電視6月1日停播 了解退回按金安排 (14:30)

開播近30年的有線電視6月1日停播,本文按有線電視網站資料,整理有關合約事宜及退回按金安排的資訊,供讀者參考。

Q:倘有線電視客戶的合約期於6月1日或之後的日子完結,需否遞交終止服務通知書?

A:不需要,收費電視服務將會於6月1日自動終止。

Q:倘屬綜合服務客戶(即簽約時連同其他服務如家居電話、家居寬頻、流動通訊等),而合約期會於6月1日或之後的日子完結,要否遞交終止服務通知書?

A:不需要。收費電視服務將於6月1日自動終止,其他服務則如常提供。

Q:申請有線電視服務時繳付了按金,有關款項會如何退回?

A:按金以支票退回,支票於完約後或2023年5月31日後90日內寄出。倘是綜合服務用戶,按金會保存至所有服務(包括:寬頻、家居電話及流動電訊)完約後90日內寄出支票退回。

Q:若有線電視帳戶截數日為每月20日,在5月31日終止服務後,客戶依然會於截數日後收到帳單嗎?帳單月費會否按比例計算?

A:客戶會於截數日後收到最後一期帳單,月費會按比例收取至5月31日,如5月31日後帳戶仍有結餘,有線將會退回給客戶。(如是綜合服務客戶,結餘將會用作繳付其他服務之月費)。

詳情可參閱有線電視網頁

相關字詞﹕有線電視 有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