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短片:旅美大熊貓「丫丫」完成隔離抵京 健康穩定暫不對外展出 (11:14)

旅美大熊貓「丫丫」完成隔離返京(央視微博片段)

旅美歸國大熊貓「丫丫」在上海結束一個月隔離檢疫,今日(29日)凌晨乘坐包機到達北京,回到北京動物園大熊貓館。園方稱,由於「丫丫」已進入老年,目前不會對外展出。

北京動物園微博上載「丫丫」最新照片及影片,記錄「丫丫」從上海移送至北京,及牠於房內享用大量竹葉的情況。園方稱牠的健康狀況穩定,並為牠準備專門飼養場館,制訂針對性護理、醫療保障及營養健康等方案,並安排技術團隊照料其生活。園方又表示,23歲的「丫丫」回京後需靜養、適應新環境,現不對外展出,園方將定期發布相關信息。

大熊貓丫丫、樂樂2003年4月起,旅居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。按照合作協議,今年到期回國。今年2月,樂樂因心臟病死亡,終年25歲。隨後有人拍攝到丫丫在美動物園消瘦、精神不振、毛髮脫落,引起關注。

(北京動物園)

相關字詞﹕大熊貓 丫丫 中國 美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