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約旦王后6月娶新抱 為未來媳婦辦婚前派對讚「最美準新娘」【多圖】 (16:36)

約旦王室再辦喜事,約旦王儲Hussein將於6月1日結婚,迎娶沙特商人Khaled Al Saif的幼女Rajwa約旦王后Rania於周一(22日)在The Royal Hashemite Court為未來媳婦舉辦婚前派對慶祝。Rania致辭時表示,得知兒子打算迎娶Rajwa時感到高興,形容準媳婦是「最美麗的準新娘」,並稱Rajwa如同自己的兩個女兒Princess Iman及Princess Salma般珍貴。王后的官方社交媒體亦有分享派對照片和影片,Rania與Rajwa不時展露笑容,兩人更牽手擁抱,表現親密。【多圖:約旦王后熱心公益推動兒童教育

28歲的Hussein是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(King Abdullah II)的長子,2016年畢業於美國喬治城大學(Georgetown University),2017年從英國著名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(Royal Military Academy Sandhurst)畢業後在軍隊服役。現年29歲的Rajwa畢業於美國雪城大學(Syracuse University),曾在洛杉磯一間建築公司工作,現時於沙特一間設計工作室工作。Hussein與Rajwa於去年訂婚。

阿卜杜拉二世與王后Rania育有4名子女,其中長女伊曼公主於今年3月12日與希臘裔金融才俊Jameel Alexander Thermiotis結婚,在約旦首都安曼以西的皇宮舉行婚禮。[相關報道:約旦國王長女宮舉行婚禮](綜合報道)

約旦王室 相關報道:

短片:約旦國王長女嫁希臘裔金融才俊 皇宮舉行婚禮【多圖】(2023年3月13日)

 

相關字詞﹕約旦國王 阿卜杜拉二世 約旦王后 約旦王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