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查理斯三世加冕|王室超級粉絲倫敦林蔭大道紮營 搶佔前排位置 (11:08)

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典禮本周六(6日)舉行,在倫敦通往白金漢宮的林蔭大道,已見有王室超級粉絲紮營,搶佔前排位置,期望一睹查理斯三世伉儷風采。

52歲Marie Scott從王儲伉儷威廉和凱特於2011年大婚開始,便參加英國王室活動,認為現場觀禮和在家看電視的感受大大不同,「這是歷史一刻,我們很幸運能經歷一場加冕典禮」。63歲Carol Foster則早在上月27日已經開始「霸位」,「我們希望搶到好位置,到時候人應該會很多。這是千載難逢的大事」。

加冕典禮也吸引海外民眾關注,來自美國的Donna Werner是英國王室慶典的「常客」,30多年來她為親眼見證王室婚禮、登基周年紀念等活動赴英好幾趟。她對於即將首度見證加冕典禮雀躍不已,激動地說「這是一生難得一次的經驗」。

(中央社/法新社)

相關字詞﹕查理斯三世加冕 查理斯三世 查理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