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短片:米芝蓮必比登推介|佐敦「西關老祖」新入榜 必食古法瀨粉 (22:34)

米芝蓮必比登推介|佐敦「西關老祖」新入榜 必食古法瀨粉(採訪:張可兒 拍攝、剪接:林梓晴)

米芝蓮今(12日)公布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3必比登推介名單,其中一間新上榜的食肆是位於佐敦的「西關老祖」。主廚推介必食西關瀨粉,沿襲廣東西關古法,瀨粉由粘米粉搓成,加上蝦米、冬菇、豬油渣碎,26元一份日賣百碗,大受街坊歡迎。另一推介小食是炸黑毛豬肉糉,選用西班牙杜洛克豬,附上白砂糖和麻辣油,任君配搭。價錢48元一份有6塊,分量十足。

「西關老祖」由2019年末開業至今約兩年半,即已登上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名單。負責人「老祖」表示,對於入圍必比登推介,感到非常意外,但「總算對得住當年教我哋做𠵱幾樣小食的老師傅」。主廚YC則稱,很開心廚藝獲得肯定。

西關老祖

地址:佐敦文苑街18號文苑樓地下18B號舖

營業時間:周三至周日早午11時至晚上8時半 周一至周二休息

網址:www.saikwanlojo.com

註:不收現金只接受電子支付,只限外賣速遞或落單自取。

(採訪:張可兒 拍攝、剪接:林梓晴)

相關報道: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出爐 香港6食肆新入選【附名單】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米芝蓮2023 米芝蓮 米芝蓮必比登推介 米芝蓮必比登 西關老祖 西關瀨粉 豬油渣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