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米芝蓮2023|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出爐 香港6食肆新入選 包括魚事者、西關老祖、Saya【附名單】 (12:56)

米芝蓮今(12日)率先公布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3必比登推介名單。今年香港共有65間食肆入選,而澳門則有7間,其中6間香港食肆首次上榜。[短片:佐敦「西關老祖」必食古法瀨粉][三星、二星、一星完整名單

6間首次上榜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的香港食肆

1. 魚事者(北角)以製作魚肉小食及魚麵聞名,其菜式充滿玩味,包括參照炸薯條製作的炸魚條以及模仿墨西哥玉米片的炸魚皮。

2. 西關老祖是一間外賣小食店,主打懷舊及創新小食,如手工製作的西關瀨粉及炸黑毛豬肉糉等。短片:米芝蓮必比登推介|佐敦「西關老祖」新入榜 必食古法瀨粉

相關報道:脆卜卜炸糉 豬油豆香交纏(2022年5月24日)

3. Saya為今年新入選香港必比登推介名單的泰式餐廳,其菜單由來自泰國的廚師團隊主理,以提供泰國東北部的伊善傳統美食為主。

4. 船記於2021年開業,主打懷舊經典粵菜。其燒味由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師傅主理,當中的和哥叉燒調味恰到好處,肉質柔軟而富有彈性。船記的點心師傅亦擁有超過30年經驗,其韭黃鮮蝦腸爽滑。相關報道:夠「身」燶邊叉燒 軟腍入口即化(2022年6月7日)

5.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(太子)以晶瑩透亮的涼皮,加上其秘製辣椒醋、青瓜絲、芫荽、豌豆和花生粉,入選必比登推介。 

6. 一家提供上海和四川經典菜餚,包括七里莊酒糟醉雞和四川水煮魚等,其高力芒果奶黃新穎而充滿創意。

米芝蓮必比登推介完整名單

相關字詞﹕米芝蓮 必比登 魚事者 西關老祖 船記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一家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