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特朗普涉付艷星掩口費被起訴 紐約曼哈頓刑事法院成焦點警加強保安【多圖、短片】 (15:59)

特朗普涉付艷星掩口費被起訴 曼哈頓刑事法院大樓外有集會(法新社片段)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因涉2016年參選總統期間支付「掩口費」掩飾醜聞,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周四(3月30日)公布起訴他。【相關熱點:一文看解構特朗普「掩口費」案件詳情】紐約曼哈頓刑事法院大樓外,有大批警員、媒體及反對特朗普的民眾聚集,有反特朗普示威者展示「特朗普總是撒謊」(Trump Lies All The Time)的大型橫幅,並舉起「拘捕特朗普」(Arrest Trump)標語。NBC報道,紐約警方再度加強警力,以防特朗普支持者可能發動示威、騷亂。

另一邊廂,特朗普的佛州大宅海湖莊園外,一批特朗普支持者聚集,高舉「特朗普2024」等旗幟以作聲援。

(法新社/路透社/NBC)

相關字詞﹕特朗普 特朗普被起訴 拜登 曼哈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