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男星奧蘭度布林訪烏克蘭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身分探兒童晤澤連斯基 (11:35)

曾演出《魔戒》、《加勒比海盜》系列英國男星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身分,到烏克蘭探望戰亂下生活的兒童,又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見面。奧蘭度布林表示,沒想過戰事會加劇,幸運地到訪聯合國支持的兒童中心時聽到孩童的笑聲,他們在安全溫暖的地方玩耍、學習及接受心理治療。

今次是奧蘭度布林自2016年後再度踏足烏克蘭。他與澤連斯基會面時提到,親身到來見到小朋友,看到他們的雙眼,感受到他們的焦慮,但認為烏克蘭人民的力量是令人敬畏。澤連斯基則對奧蘭度布林到訪表示很鼓舞。

奧蘭度布林自2009年起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。

(澤連斯基及奧蘭度布林Instagram)

相關字詞﹕奧蘭度布林 澤連斯基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烏克蘭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