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天氣|周日有微雨最高24℃ 下周初溫暖潮濕 (19:15)

【19:15】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。預測本港地區今晚(18日)及明日(19日)大致多雲。明日有一兩陣微雨,氣溫介乎20℃至24℃。吹和緩至清勁偏東風,明日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。展望下周初至中期溫暖潮濕及有一兩陣驟雨,下周後期天氣漸轉不穩定。

【11:15】上午11時,天文台錄得23.9°C,相對濕度72%。

本港今早(18日)風勢微弱,能見度較低,港內的能見度下降至5000米以下。同時,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正逐漸影響廣東東部沿岸。預測本港地區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,天氣溫暖,最高氣溫26°C 。初時吹微風,能見度較低,稍後轉吹和緩至清勁東風。

展望明日(19日)風勢較大。下周初至中期溫暖潮濕及有一兩陣驟雨,下周後期天氣漸轉不穩定。(天文台)

相關字詞﹕天氣速遞 天文台 天氣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