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楊紫瓊護膚妙法 60歲容光煥發領奧斯卡小金人 (15:17)

奧斯卡出爐影后楊紫瓊60歲依然容光煥發皮膚好,原來她和媽媽非常重視護膚,楊紫瓊曾在外媒訪問中提及,媽媽常會「哦」她:「你要照顧好肌膚呀!」楊紫瓊亦曾在不同訪問中分享數個護膚心得:運動最重要,日日敷面膜、防曬

楊紫瓊護膚六招

‧每日運動——楊紫瓊會每日做運動,亦曾於訪問中表示運動是最重要。運動後,肌膚即時亮麗有光澤。如果在紐約,她會在中央公園行一圈(6至10公里)。楊紫瓊IG亦見她行山的照片。

‧每日敷面膜——楊紫瓊會每日敷面膜,臉頸都敷。旅行公幹時甚至日敷兩次面膜。不同化妝師都曾大讚楊紫瓊護膚功夫做得非常好。有化妝師稱,每次見到楊紫瓊的時候,楊紫瓊已在敷面膜。即使經常要乘坐長途機,楊紫瓊仍能保持肌膚水潤。

‧去哪裏都防曬——楊紫瓊曾表示,80年代愛跟潮流曬太陽,想要一身古銅色肌膚,但發現皮膚衰老起來,便不再曬太陽了,現時去任何地方都會搽上防曬乳。

‧睡覺前必落妝卸妝

‧不會過度磨砂

‧使用適合適量的面霜

(綜合)

護膚 實用資訊:

敷啱面膜 做好護膚基本功

洗臉常犯六錯誤 醫生提醒塗過防曬宜用洗面乳洗臉

「凍齡」秘訣——防曬保膠原蛋白

楊紫瓊 相關報道:

從師姐到女俠 楊紫瓊奧斯卡登頂 首名亞洲影后感謝港成就 《奇異女俠》掃7獎大贏家

因傷棄芭蕾夢 港片盛世做打女躍國際舞台

母喜極而泣讚大馬驕傲 楊「向媽媽致敬」

《奇異》拍華裔生活背景 得逾150獎歷來最多 貶抑到冒起 亞裔影人成就縮影美變化

楊紫瓊得奬感言 感謝香港助事業起步 讚全世界媽媽是真正超級英雄【附楊紫瓊得奬感言短片連結】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楊紫瓊 奧斯卡 護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