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英王頭像首個特別版郵票亮相 花主題反映查理斯愛園藝 (11:31)

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頭像輪廓首次在特別版郵票出現,他的頭像取代由1968年開始使用的英女王頭像。特別版郵票以花為主題,突顯英王愛種花的性格,郵票周二(14日)起可在網上預訂,預計下周發行。

今次以英王頭像放在角落的花系列郵票,已可在網上訂購,一套10款郵票價值9.5英磅。這是以英王頭像首次發行的郵票,英國皇家郵政表示,以花作主題反映查理斯是一個熱情的園丁。

除了花主題特別版郵票,皇家郵政上月公布以查理斯三世作頭像郵票,預計4月4日開售。皇家郵政已於本月9日發行最後一套印有女王頭的紀念郵票(相關報道:皇家郵政發行最後一套女王頭紀念郵票系列),現時帶有已故英女王頭像的郵票將繼續發行,直至庫存耗盡。

(BBC)

相關字詞﹕英國 英國國王 查理斯 查理斯三世 郵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