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真子夫婿小室圭正式成為美國律師 「會幸福地好好走下去」 (16:51)

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長女真子,前年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結婚,夫婦倆隨後到美國紐約定居。小室圭去年成功通過美國紐約州的律師資格考試,近日已在美國正式成為律師,表示會和真子「幸福地好好走下去」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今天(3月1日)報道,小室圭在日本工作時的律師事務所所長奧野善彥,今早接獲小室圭來電,稱已在紐約州正式以律師身分出發,並向奧野善彥致謝。小室圭稱真子對此也很開心,雖然紐約物價高、生活辛苦,「但我們兩人會幸福地好好走下去」。

而在小室圭任職的美國法律事務所Lowenstein Sandler官網上,小室圭的頭銜已由早前的「法律文員」(Law Clerk)改為現時「助理律師」(Associate),擅長商業併購及融資等事務。

(NHK)

相關字詞﹕真子 小室圭 日本王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