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台灣自由行|台灣吸旅客擬每人派5000新台幣消費金 限50萬份 (19:35)

台灣近日重開港澳自由行,為吸引港澳、日韓等外地旅客,台灣行政院今日(23日)通過「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」,計劃發放50萬份新台幣5000元(約1291港元)自由行消費金,供自由行旅客在台使用;旅行社帶團訪台,每團可獲新台幣1萬至2萬元「團客獎助金」,名額9萬團,盼今年國際觀光客達600萬、明年1200萬人次的目標。

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日發出公告,自由行來台旅遊有機會獲得消費金,研擬以電子票證儲值的方式發放,可用於食、宿、遊、購、行相關消費。派發方式或透過當地航空公司的促銷方案或抽獎等形式,購買來台機票符合資格者可獲得憑證,旅客抵台後在入境機場專櫃領取電子票證。觀光局正着手準備,待相關預算案審議通過後,即公告參加辦法。

(中央社/台灣交通部觀光局)

相關字詞﹕台灣自由行 自由行 觀光局 自由行消費金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