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消費券|八達通消費券尾期千元2月16日發放 其他支付工具5000元消費券2月底到期 (09:24)

經支付寶香港、BoC Pay、PayMe from HSBC、Tap & Go「拍住賞」及WeChat Pay HK登記領取第二階段消費券的市民留意,去年8月7日發放的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及10月1日發放的第二期3000元消費券,均將於本月28日到期,未使用的消費券餘額將在這使用期限後自動失效。八達通方面,由於消費券以儲值額形式存入八達通卡內,因此沒有所謂使用期限。

另外,以八達通登記消費券的市民,若已於今年1月31日或之前累積足夠「合資格消費」,可於2023年2月16日起拍卡領取尾期1000元消費券。至於今年2月1日或之後「合資格消費」累積總額才達標的市民,要到3月16日起才能拍卡領取是次尾期1000元消費券。

八達通消費券 常見問題資訊:

什麼是「合資格消費」?

如何查詢「合資格消費」累積總額?

如何領取八達通消費券?

詳情可參關八達通網站:voucher.octopus.com.hk/tc/overview

消費券 明報專輯:bit.ly/3OzIcrR

相關字詞﹕消費券 電子消費券 八達通 八達通領券 八達通消費券 合資格消費 其他支付工具領券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