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2024巴黎奧運︱買巴黎奧運門票貼士 第一階段1.31前登記抽籤 (16:04)

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舉行,想到現場觀看奧運比賽的讀者留意,第一階段購票的抽籤登記將在歐洲中部時間1月31日下午6時(香港時間2月1日凌晨1時)結束,如欲購票必須先到巴黎奧運官網註冊登記,一旦抽中便可進入購票程序。【巴黎奧運官網連結】

如何抽第一階段門票?

須在歐洲中部時間1月31日下午6時(香港時間2月1日凌晨1時)前,在巴黎奧運官網完成註冊登記,便可參與抽第一階段購票的抽籤。抽籤將於2月1日至13日進行,中籤者將收到電子郵件,獲分配一個購票時段,以進入網站購票。

第一階段門票票價、形式

第一階段門票以套票形式銷售。觀眾可選擇三項比賽項目,三項比賽票價總額為72歐元(約614港元)。

第二階段門票何時發售?

第二階段購票抽籤將在4月22日至5月9日進行,第二階段將獨立發售不同比賽項目的門票,以及開幕式及閉幕式門票。

2024巴黎奧運抽籤售票詳情:bit.ly/3HevAVp

註:資料以巴黎奧運官網公布為準

相關字詞﹕巴黎奧運 貼士 門票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