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疑收費護送中國網紅到酒店 3泰警遭起訴 (17:01)

中國網紅到泰國旅遊購買警察接機和專車護送到酒店的服務,並把過程拍下及放上網。泰國警方調查後起訴影片中3名警員,並擴大調查範圍。副總理Anutin Charnvirakul敦促警方盡快對涉案警員採取行動。

中國一名女網紅在1月20日發布到泰國芭堤雅旅遊片段,她事前訂購警察護送服務,獲安排一輛警車和一輛電單車護送,她把整個警察接機過程拍成影片,放上社交媒體。

泰國皇家警察發言人Atchayon Kraithong在周一(23日)表示,影片中的3名警察包括兩名交通警員及一名觀光警員,經警方內部調查,用作護送的車輛實為私人用車,車身貼有警察徽章。Kraithong補充,警方會調查3人是否有收錢,也會調查該類護送服務是否行之有年。

涉案者暫被控非法用官方徽章、安裝警笛等罪,警方會在取得更多證據後考慮加控罪名。此外,警方調查發現有一名資深警員涉案,該人可能是負責和旅行業者接洽的人。

(Bangkok Post / Thai PBS World / 中央社)

相關字詞﹕泰國 中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