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龍門石窟、布達拉宮等近200景區 春節免費開放 (12:55)

隨着內地通關及放寬放疫限制,加上高鐵重開,不少人趁農曆新年回鄉探親過年,還可趁機會到內地景區遊覽。內地近200個景區在春節期間會免費開放,包括西藏布達拉宮、洛陽的龍門石窟、杭州西湖景區等,部分景區免費至3月份。不過要留意部分免費名額屬限量,也要先實名預約。

春節期間免費開放景點如下:

.蘇州 — 73個景區包括蘇州園林、獅子林景區於1月21日至27日免費,須實名預約,遊客需提前1-7天預約。 

.洛陽 —1月1日至1月31日龍門石窟等景區限量免費,每天發放4萬張免費門票,遊客需先實名預約。若免費票派完也可自費入場。

.杭州—西湖景區、千島湖、黃龍洞、城隍閣等41個景區景點,免費開放至3月底,需預約遊覽。

.揚州—1月21日至27日期間,瘦西湖、何園等國有景區免費開放。

.西藏—布達拉宮由1月1日至3月15日免費參觀,需預約。

(中新網)

相關字詞﹕春節 免費參觀 龍門石窟 布達拉宮 西湖景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