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哈里新書稱曾殲滅25塔利班分子 塔利班批哈里「口沒遮攔的失敗者」 (20:45)

英國哈里王子回憶錄《Spare》(暫譯《後備》)在西班牙被偷步出售,當中的爆炸性內容外泄。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哈里在書中透露,當年在阿富汗服役時,曾殲滅25名塔利班敵人。塔利班隨即回應,批評哈里是「口沒遮攔的失敗者」,又稱塔利班如今已重奪國家,「逃回祖母宮殿」的哈里卻在英國王室無處立足。

報道指出,哈里在書中稱,不認為自己殲滅的是人類,而是「把他們看作棋子,殲滅這些壞人就像從棋盤中移走棋子」。塔利班指揮官Molavi Agha Gol向《每日郵報》批評哈里出書只是想吸引注意力,不應相信其說話。

哈里曾於2007年及2012年隨英軍到阿富汗服役。他在書中稱,他第二次在當地服役時曾殲殺25名塔利班分子。

(每日郵報)

哈里回憶錄 相關報道:

新書披露哈里17歲失身予年長女子 威廉曾為凱特面斥梅根無禮

哈里揭威廉曾動粗 兄弟關係因梅根破裂

哈里王子:想要回父親哥哥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哈里王子 哈里回憶錄 塔利班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