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新書披露哈里17歲失身予年長女子 威廉曾為凱特面斥梅根無禮 (18:33)

英國哈里王子的回憶錄《Spare》(暫譯《後備》)定於下周二(10日)開售,但正式開賣前5天,西班牙巴塞隆拿有書店周四(5日)已把該書的西班牙語版本上架出售。雖然其後下架,但已有很多人成功「入手」。英國媒體也披露更多書中內容,包括哈里講述失身過程,以及哈里的兄長威廉曾當面指摘哈里之妻梅根,梅根毫不示弱還擊。

《每日郵報》引述書中內容報道,哈里憶述2001年17歲時,在一間人多的酒吧後方失身予一名比他年長的女子。他稱自己很快便爬到她身上,「事後她拍拍屁股叫我離開」,又形容這是令人羞愧的經驗。

《每日郵報》亦引述該書報道,2018年6月哈里和梅根婚後不久,威廉夫婦邀請哈里夫婦茶聚,原意想緩和梅根及凱特妯娌之間的不和,卻演變成當面衝突。

哈里在書中稱,梅根和凱特談及二人過往的誤會時,梅根對當時生下路易小王子一個多月的凱特說,「你肯定是因荷爾蒙問題而有『懷孕腦』(意指孕婦記憶力減退或反應遲鈍的狀況)」,威廉即面斥梅根無禮貌,更用手指指向她稱「這些話不應說」。梅根隨即反擊說:「如果你不介意,請你不要再用手指指着我的臉。」雙方最終不歡而散。

(每日郵報)

哈里回憶錄 相關報道:

哈里新書稱曾殲滅25塔利班分子 塔利班批哈里「口沒遮攔的失敗者」

哈里揭威廉曾動粗 兄弟關係因梅根破裂

哈里王子:想要回父親哥哥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哈里王子 威廉 凱特 梅根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