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哈里王子:想要回父親哥哥 (12:53)

英國哈里王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他想要回自己的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及哥哥威廉王子。白金漢宮拒絕回應。

哈里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專訪,ITV周一(2日)在Twitter播出預告短片。哈里受訪時指出:「從來不需要變成這樣,那些泄露、那些栽贓,我想要的是一個家庭。」他還說:「他們覺得最好以某種方式,讓我們成為反派。他們完全沒有表現出和解意願。我想要回自己的父親。我想要回自己的哥哥。」

哈里早前曾在Netflix紀錄片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中,指控哥哥威廉在一場討論他未來的會議上對他怒吼,並說父親說謊且祖母安靜地旁觀,又譴責英國媒體針對他與太太梅根的關係進行「無情可怕的攻擊和利用」。英國媒體則大肆批評哈里夫婦,並指控他們冒犯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。

(中央社/衛報/BBC)

相關字詞﹕英國 哈里 哈利王子與梅根 查理斯三世 威廉王子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