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世界盃2022︱美斯兒時夢想成真奪世界盃冠軍 妻兒見證歷史時刻【多圖】 (14:31)

美斯以阿根廷隊隊長身分,帶領國家隊在世界盃奪冠,為國家贏得失落了36年的世界盃。他不但實現了兒時夢想,更同時兼得最佳球員的世界盃金球獎,他的太太與3個兒子均在現場見證這歷史時刻,更一同慶祝,場面溫馨。

美斯賽後受訪稱,世界盃冠軍是很多人的兒時夢想,亦是他的夢想,又稱在職業生涯的尾聲能夠奪冠很幸運。世界盃期間,美斯的妻兒一直在卡塔爾陪伴他作賽,見證美斯爭霸過程。

美斯在職業球員生涯奪獎無數,唯獨一直未能捧走世界盃。今年35歲的美斯,在賽後訪問中承認這幾年將會是職業生涯的尾聲,但此時以世界盃冠軍作結是美好的。雖然他曾表示今次是最後一次參與世界盃,不過他坦言暫沒打算退出國家隊,會繼續參與比賽。

巴西球王比利亦在社交網站讚揚美斯,認為他奪得世界盃是實至名歸。

(路透社/法新社)

美斯/阿根廷 相關報道

美斯終圓夢 阿根廷三奪世盃

重溫決賽入球精華片段

美斯無意急流勇退 期待冠軍身分再出賽 主帥預留下屆10號球衣

直擊圖輯|阿根廷即晚勝利巡遊 開篷隊巴經大街 球迷爬街燈睹眾星

短片:阿根廷首都200萬人狂歡 球迷湧馬拉當拿故居觀賽 「在此再見證國家捧盃如做夢」

阿根廷總統讚國家隊永不放棄

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:bit.ly/3YAAhAy

相關字詞﹕世界盃2022 美斯 阿根廷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