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世界盃︱阿根廷首都200萬人狂歡 球迷湧馬拉當拿故居觀賽 「在此再見證國家捧盃如做夢」【短片】 (11:47)

阿根廷三奪世界盃 全國狂歡(法新社片段)

阿根廷在相隔36年後再次奪得世界盃,舉國歡騰,多個地點均有民眾聚集,高舉國旗狂歡熱舞。法新社報道,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地標共和國廣場及周邊一帶有多達200萬名民眾聚集狂歡,國家隊奪冠後更放煙花慶祝。

阿根廷已故球王馬拉當拿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故居,亦開放給球迷入內睇波,大批球迷邊觀賽邊打鼓吶喊助威。有球迷表示,1986年馬拉當拿為阿根廷奪得世界盃冠軍,今日能在其故居再見證國家隊奪冠,就如做夢一樣。

在美斯故鄉羅薩里奧(Rosario),市內的廣場及餐廳均擠滿觀賽人群,當阿根廷勝出時人人都歡喜若狂。

(法新社/紐約時報)

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:bit.ly/3EqvwQV

相關字詞﹕世界盃2022 阿根廷 美斯 世界盃冠軍 馬拉當拿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