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全球最大批Pokemon收藏品拍賣失敗 估值達30萬英鎊 (13:15)

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最大批的Pokemon收藏品,近期經英國拍賣行Hansons拍賣,整個系列有約2萬件Pokemon產品,原本估價高達30萬英鎊(約280萬港元),惟拍賣行最終公布,產品因競投價未達底價而流拍。

拍賣的收藏品包括Pokemon遊戲卡牌、電視遊戲、電影、書籍、海報、玩偶以至廁紙,由Pokemon英國女粉絲Lisa Courtney,在超過25年間,從日本、英國、美國和法國收集得來。賣家稱今次拍賣收藏品是出於「財政原因」,又稱會保留當中一些較有感情的物品。拍賣行原為整系列收藏品估價25萬至30萬英鎊(約234萬至280萬港元),惟最終未能成功出售。

(BBC/Hansons Auctioneers)

相關字詞﹕Pokemon 收藏品 拍賣 健力士世界紀錄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