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全球在世最長壽貓 26歲貓Flossie相當人類120歲【短片】 (17:31)

健力士世界紀錄近日確認,26歲的英國貓Flossie為全球在世最高齡的貓。Flossie生於1995年12月,快將27歲生日,相當人類120歲。主人Vicki表示,Flossie雖然視力不佳和失聰,但牠依然貪玩而且充滿好奇心,每天正常進食。據報,Flossie原本在英國默西賽德郡(Merseyside)一間醫院附近與貓群一起,後來被一名女工收養一起生活了10年,女工去世後,其姊妹收養了Flossie 14年,直到女工的姊妹去世,被女工的兒子收養了一段日子,再被送到收容所,最終遇到現時的主人Vicki。

26歲英國貓Flossie現時仍未打破最長壽貓的紀錄,生於1967年、來自美國得州的貓Creme Puff在2005年離世,壽命長達38歲。(健力士世界紀錄網站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健力士世界紀錄 全球在世最長壽貓 英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