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「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」11月26日展開 6倍綠綠賞積分加速換禮品 多區辦回收嘉年華二手物市集 (18:05)

環保署「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」由11月26日至12月31日舉行,推動市民減廢回收,活動包括「回收6倍賞」、「回收嘉年華」等,市民回收物品可獲6倍「綠綠賞」積分,加快儲分換禮品,亦可參加環保工作坊、二手物交換市集等等活動。

回收6倍賞

由11月26日至12月31日,市民在「綠在區區」各回收點進行乾淨回收,即可獲6倍「綠綠賞」積分,儲夠分數可換取糧油食品、環保袋、大嘥鬼拼圖等禮品。

按此睇「綠在區區」回收什麼物品

按此睇片了解回收流程

綠綠賞獎賞兌換表

回收嘉年華

環保署在多個周六及周日,分別於11區舉辦「回收嘉年華」,設攤位遊戲、環保工作坊及二手物交換市集等,推動源頭分類及乾淨回收。率先於本周六(26日)舉行的「回收嘉年華@觀塘」,有環保教育及攤位遊戲、換物平台、舊蠟燭驅蟲香磚升級再造工作坊(報名按此)、各式表演等。

.回收嘉年華@觀塘

日期:11月26日(周六)

時間:上午11時至下午5時

地點:九龍灣常怡道27號綠在觀塘舉行

詳情:按此看「綠在觀塘」facebook帖文

其餘10區「回收嘉年華」詳情見「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」網頁

環保署另會在今年11月14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間,與全港各區屋苑合作舉行「回收日」活動。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 環保署 綠綠賞 回收 環保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