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世界盃2022|世界盃開鑼酒吧生意多兩成 冀人流續增延至聖誕除夕 球迷:酒吧睇波氣氛開心【短片】 (16:18)

世界盃開鑼酒吧生意多兩成 球迷:落酒吧睇波開心有氣氛(採訪:葉明傑 拍攝、剪接:丁啟健)

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日前開鑼,位於尖沙嘴諾士佛臺的酒吧ShowTime Sports Bar,在周一(21日)晚直播英格蘭對伊朗賽事,其間約有6枱客人。有客人表示,在酒吧能與其他球迷一起看球賽,氣氛較在家觀看開心。酒吧經理Kenji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稱,因應世界盃賽事,酒吧生意暫時增多約兩成,希望透過直播球賽及與球迷玩遊戲,生意持續增加,並延續至聖誕和除夕。

Kenji憶述,新冠疫情持續兩年多,生意最差時試過一天只有約千元收入,現時單日生意額也只回復至5000、6000元水平,期望世界盃可幫助酒吧生意額增長七成。她說,已聘請多3至4名人手,場內亦增設了小型足球機,賽場中場會與球迷玩遊戲,希望持續帶旺氣氛,吸引人流,亦期望政府下一步可解除酒吧入座率上限,毋須限6人一枱。

採訪:葉明傑 影片拍攝及剪輯:丁啟健

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、電視免費直播場次、商場直播

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:bit.ly/3EqvwQV

相關字詞﹕世界盃2022 世界盃 酒吧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