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逾千熊公仔悼英女王 王室接收將送兒童組織覓新小主人 (13:00)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9月駕崩,大批民眾為表哀悼,將曾在短片與英女王一起享用下午茶的柏靈頓熊(Paddington Bear)公仔,連同其他熊公仔,放於白金漢宮和皇家公園憑弔。悼念後這些小熊又有新任務,王室接收和清洗這些熊公仔後,王后卡米拉周四(24日)將親自把小熊送到有需要的小朋友手中。

王室上月已表示會與兒童慈善機構Barnardo's合作,把接收到的小熊送給有需要兒童,至上周五(18日)在社交網站上傳片段,這些小熊及柏靈頓熊已經清洗乾淨,在白金漢宮「休息」和「參觀」後,將展開新旅程。王后卡米拉周四將出席Barnardo's舉辦的小熊旅行活動,親自向兒童送上小熊。

(The Royal Family)

相關字詞﹕柏靈頓熊 英女王駕崩 英女王 伊利沙伯二世 皇家公園 白金漢宮 卡米拉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