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M+草間彌生展周六開幕 逾200作品率先看【短片、多圖】 (13:19)

草間彌生展登陸M+博物館 2分鐘短片率先看(拍攝、剪接:陳展熙)

「草間彌生:一九四五年至今」展覽本月12日起在M+博物館舉行,按六大主題展出當代著名藝術家草間彌生逾200件作品,包括1960年《太平洋》、1992年《性愛執念》及2015年《自畫像》。展出的還包括草間彌生3個全新作品,分別為《圓點執念——渴望天堂的愛》、《南瓜》,以及M+委約創作的《神經的死亡》。其中《南瓜》置於M+博物館地下大堂,《神經的死亡》從博物館大樓地面和地下樓層的光庭,垂掛至B2層潛空間,兩者均可免費參觀。

草間彌生:一九四五年至今

日期:2022年11月12日至2023年5月14日

時間:周二至周四及周末上午10時至下午6時;周五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;周一休館

地點:西九文化區M+博物館西展廳、展演空間、地下大堂、光庭、潛空間

票價:成人$240、特惠$150(全日制學生、7至11歲兒童、60歲或以上長者、殘疾人士及綜緩受助人)

(採訪、拍攝、剪接:陳展熙)

相關字詞﹕草間彌生 M+博物館 展覽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